一个软妹

【瓶邪】作者问答中有关瓶邪的部分part2

瓶邪817:

目录:【瓶邪/目录】原著中的瓶邪糖




快过年了,这个系列又开始更新起来惹




【20180803】新浪微博微访谈




 



Q:8102了三叔@南派三叔 能让族长给邪帝个名份了吗?


A:首席等待官。








Q:日山帮吴邪仅仅是为了还五爷的情么,有没有可能和张起灵这个族长有关呢


A:你解释一下没进门之前是什么意思,哪个门,这种问题我不敢随便回答。








Q:三叔我还能见到万万在沙漠里刷五三嘛?还有能不能正面回答下我的ID呢(ID@张起灵十年没洗胖次了)


A:十年不洗内裤很容易导致外生 zhi 器炎症,严重的时候会传染给伴侣。








Q:“齐案眉”这个明显三叔风格的狗屁名字我就不问了。就想问问“关根”是什么意思呀 


A:关心根本问题。








*配图是亮点


Q:有生之年……又看到了青年版的三叔出来回答问题。没问题想问,参与个话题合影~想知道有没有可能和真人版三叔合影,蜡像有点失真。以及三叔对无邪后续发展的期许有哪些?(吃下瓶邪一个小段子安利……)


A:在我蜡像头顶上插一根棉签,点上,可以烧两个礼拜。








Q:叔 是否会在后期给吴邪安排感情角色(书和影视剧) 老婆粉又心疼他单身又舍不得他不单身


A: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要求。








Q:十年里吴邪的心魔是小哥,十年后吴邪的心结是寿命梗么?重启里看他提到好多次,一想到“我是一个闷油瓶生命中总有一天要告别的人”就心塞。 


A:生命中大部分人,都终会告别的,对于先走的那个,一切都归于平静,后走的那个,会难受一些。没有那么可怕。只是不甘心而已。







更新于2018年8月6日

评论

热度(231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