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软妹

【瓶邪】官方周边特辑

瓶邪817:

系列目录:【瓶邪/目录】原著中的瓶邪糖




快过年了,整理一下我圈官方周边有多少是成对出or有瓶邪感的。


只要站对了CP,连官方周边都在发糖。


购买地址见官方周边购买地址







【双人周边】无纺布袋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M&M


实物图






【双人周边】藏海花四层文件夹&金属挂饰&主题挂画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kagalin


原图   文件夹   挂饰   挂画






【双人周边】十年海报&手机壳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踏焰焚风


海报   手机壳






【双人周边】藏海花人物抱枕&手机壳 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Mayer


抱枕   手机壳






【双人周边】中秋主题鼠标垫  直尺套装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吟耳汤 


原图  直尺套装  鼠标垫






【双人周边】公交卡套 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炎玲


实物图






【双人周边】笔记本套装 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百里自然卷


实物图






【双人周边】等身抱枕 &双人徽章 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kagalin


原图   等身抱枕   徽章






【双人周边】男神礼包(情人节福利)&817徽章&双人超大徽章 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学习君


原图   礼包   徽章






【双人周边】十年之约盒蛋组 ——MegaHouse




文案:


十年一瞬如沧海,


或许,


现在将要发生的,


早已命中注定。


但一切,都注定从这里开始。(这个日轻口吻2333)




实物图   店铺特典






【铁三角】钓王主题亚克力手机&平板支架 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影法师


实物图






【铁三角】南派三叔亲手绘制的卡贴 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画师:南派三叔


原图   实物图






【店铺特典】闷油瓶瓶盖(?) ——南派泛娱正版周边


实物图


出处:


跑了三十几步,刚刚喝了酒,跑到那四十几个人面前时,我和胖子已经喘的不行了。我们停下来开始喘气,四十几个人看着我们喘气。


闷油瓶停下来,给我递了一瓶水。——《重启》






【周边特典】瓶&邪色纸——MegaHouse


盗墓笔记蚊香眼第二弹赠品


图中右边那张






【合作周边】黑金古刀伞——西泠印社


宣传语:像小哥一样守护珍爱之人







【合作周边】十年之约印章U盘——西泠印社


其中一款款式为“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”,如图


所有款式底部图章都是“麒麟归”,如图






【合作周边】农夫山泉稻米节定制瓶——农夫山泉




文案一


“当你无法拥有一个人时候,你可以无穷尽趋向他,心怀他,默念他。做到远观即知足,是一种境界。” 
“但我是平常人,我只想把他捧在手心里,放进口袋中,印在瓶子上。就像,把长白山的春夏秋冬装进瓶子里一样。”




文案二


“听说在长白山深处,有一眼泉名曰莫涯,清冽甘甜,如饮新雪。就像那位沉默寡言的兜帽男子,带着松针冰雪的气质,眉眼如一潭深水浸透,一幕雪瀑飞倾,一顷空空如也。他是新雪初覆的寂静之地,是莫涯泉边的取水人,也是长白山万古更迭的亘古不变。“
八月,是属于他和他们的月份,是属于你和你们的狂欢。
在八月,你可以同时拥有铁三角和长白山的春夏秋冬,一箱四季,一瓶入心。




注意左下角两只小黄鸡






【合作周边】蒙牛嗨milk全脂牛奶——蒙牛




宣传语: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




文案:


若倾你一生,


只得我十年天真,


我愿用一世无邪,


换你百载浅笑无忧。




标语:


此生无岸,保他无邪(张起灵款)
十年守望,不负情深(无邪款)








还有个羞耻play版宣传图 ,还要一起玩!还要一起燃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图1   图2






【新年贺礼】盗墓周边陪你欢度2015除夕夜——微信公众号


详细内容及周边图见链接




包含的双人周边有:


张起灵、吴邪“欢天喜地”窗花两张


张起灵、吴邪年画各一张


张起灵、吴邪“金童玉童”门贴一对






【衍生周边】印花全棉T恤——南派三叔个人t b店


瓶邪王道款


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款






更新于2018年8月12日

评论

热度(237)